close

聽了太多謊言
期待讓人暈眩的太陽
等到了冬天
每當習慣於盲目
即使明天依然
無法見面
漸漸改變的我
因為有不變的你支持
終於可以不再哭泣地活著
懂得珍愛的人們
願你們更加堅強 even if the world ain't ready for you
即使世界還沒準備好接納你
仍然還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但是
請接納我
不藉助外在的力量
盡情舒展
春已逝
漸漸改變的我
因為有不變的你信任
總算可以不再隱藏
即便足已然消逝的夢
想要變成想要變成什麼
漸漸改變的我
因為有不變的你支持
終於可以不再哭泣地活著
懂得珍愛的人們
願你們更加堅強
即使世界還沒準備好接納你
仍然還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但是
請接納我
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