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秘密花園男主角,玄彬唱的

剛聽到的時候真的很驚喜,沒想到唱的那麼好聽

也許沒有歌手來的技巧好,

但是自然,不做作,唱出最真實的感受這點我很喜歡

以前總是會覺得為什麼韓國演員比歌手地位來的高,對這點感到很疑惑

現在,我總算是了解,他們確實有這個價值

而偶像歌手為什麼會讓人覺得是次等藝人,

我想這多半跟經濟公司包裝有關

大同小異的外表,大同小異的曲風,大同小異唱腔,大同小異的舞步,卻看不到個人特質

有公司包裝的華麗外表,卻看不到內涵,看不到真實

SM在選作品上真的滿兩光的

或許如果JYJ他們三人沒出來的話,我永遠也不知道他們有那麼無限的潛力

我永遠也不知道原來他們裡面裝的東西很多,不是只有公司包裝的而己。

呆在SM只作個偶像,只作個他們賺錢的玩偶,真的是太浪費他們的才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