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秀。

是帶我進入東方神起的門,

他的聲音帶領著我進入不同的世界,看見不同的可能

離開了固有型態後的俊秀,變成了無限可能

把我對他原有的先入為主的觀念,覺得他應該只能那樣的事,狠狠的打破

覺得搞笑的擔當怎麼勝任克力利馬性感擔當,Intoxication,他做到了。完全沒有形象轉換奇怪的感覺

覺得聲音質量較輕的俊秀出演音樂劇不會被其他專業音樂劇演員壓下去嗎?

莫札特,他做到了。雖然相較於其他專業人士,俊秀聲音沒那麼渾厚,

但卻沒任何格格不入,反而異常的融合,完全不像是第一次出演的人。

英文一直是俊秀的笑點,卻要出英文專輯,雖然我覺得他的歌聲比不標準的英文搶戲

但,英文專輯的發音真的標準很多。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音樂劇這塊了,因為俊秀的關係,也讓我發覺,原來音樂劇的歌那麼好聽呀!以前都覺得很死板。

而莫札特裡的演員個個是強者, 飾演莫札特妻子的鄭善雅,是看這部劇裡,發現的好聲音,真的很喜歡她的聲音,洪亮渾厚卻不死板

 

這是去年10月莫札特演唱會,”伊莉莎白”中”如果我想跳舞”的唱段,

後面高音部分,明顯變得渾厚,當初看完這個視頻我只想站起來拍手!

因為莫札特的大成功,還有俊秀的大進步,今年的天國的眼淚,看了段落的FANCAM,

我只想對我們教主五體投地,我也終於真正了解,他的成長進步似乎沒有盡頭

漸漸的克服音量較小的弱點,演技與歌聲也更加的深入情緒。

俊秀用聲音說故事的能力也越來越強了,就算只聽著歌聲好像也能感受到當時主角的情緒似的。 

這是與伊孔珠的唱段,還未上演的時候本來還有點擔心女主角的聲音,

很怕會是那種很死板的演唱方式,再加上鄚善雅姐的聲音讓我印象很深刻

但聽到她的聲音之後,真的很喜歡,跟俊秀一樣,聲音都很有靈魂,很有情緒,很有畫面。

 

俊秀在音樂劇裡,慢慢的補足他聲音上的弱點,總是非常努力的用行動證明自己

化不可能變為可能,這是我最配服俊秀的地方。

記得在一個百度吧看過有人說,本身自己會飯上的會是跟自己相似的人,或者是自己想成為的人

我想,或許俊秀是我想成為的那種人吧

擁有堅定的意志,努力不懈,認定目標就堅持的走到最後,遇到困難也不會輕易放棄,精益求精,自由勇敢去衝的自信心,

那都是我最想擁有的。

這時就很感謝老小發明了俊秀教,沒錯!教主,就是我的信仰,我人生的指標。相信嗎? 

眾教徒: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