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長腿組用東方神起名義回歸的時候,其實早就已經踩到我的底限

對我而言,東方神起是五個人的統稱,而仙后亦是。

所以當長腿組回歸的時候我也只看了一次CB,主打歌的歌詞其實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問題,只是單純覺得歌不怎樣

而專輯其他曲目也是最近才去聽,因為怕一開始的成見而覺得哪裡不好,

果不其然,主打歌真的不怎樣,其他曲目都比他好聽,特別是SHE ,RUMOR

雖然好聽,但我想目前我可能沒辦法一直REPLAY,雖然好聽,但就是會莫名的抗拒。

或許也跟最近這一連串的事有關吧,隊長的發言也的確讓我很失望也很生氣,讓我對他感到反感,

老小則是一貫的直話直說所以其實感受沒那麼深

逛了很多的部落格,發現,其實有些人說的也沒錯

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即然決定在人底下做事,不管你是覺得對的還是錯的,都要盡到自己的本分

其實隊長也只是盡他自己的本分罷了,只是立場是對立的,雖然覺得話也可以不用說的那麼絕

不管是他自己這樣想還是sm對搞,最後的罪都是在他自己身上。

不管是長腿組還是短腿組,他們都在背負著罪

長腿組在決定與sm同進退開始,sm所做的一切作為,也會背負在他們自己身上,

短腿組一開始就被背負著背叛者的罪名,沒有一方好過

其實他們本人都沒有罪,不過也只是選擇自己所選擇的,

二方的擁護者不能夠互相諒解,使的事情無限擴大的一發不可收捨

最快樂的就是sm跟其他阿狗阿貓了,等著坐享魚翁之利,看現在的韓流就知道,他們超幸福的。

我想要原諒,我想要理解,怨恨一個人實在是太累了,比愛一個人還要累100萬倍

其實這是他們自己要去解決的事,我幹麼也跟著起伏,(阿洪之聲:這一切攏系SM的陰謀啦)

我想要有平常心去聽我覺得好聽的音樂,不要有任何的疙瘩

現在我只希望短腿組一定要勝訴,不要再被壓制,能夠和普通人一樣,擁有大家都有的平等與自由,

SM這樣趕盡殺絕的做法,有他應該要受的罪

從此兩組各在自己的道路行走,誰也不要在提起誰,我想這是對於喜愛他們的飯們最後的溫柔

如果不是真的決定要在一起了,現在誰提起誰,都像是快好了的傷又被揪起了一次

 就在各自的道路上努力的向前進吧,不要再被過去給束縛,勇敢做新的自己

現在想不透的,就不要再想了吧,總有一天一定會明白

變心,是人之常情。

過去的一切是真實的,曾經的要好也是真實的,

只是再一個時間點之後,彼此之間的感覺不再相同

其實這在每個人身上也都會遇到,只是他們是公眾人物被放大了

曾經喜歡的,也會變成討厭。曾經討厭的,也會變成喜歡。

未來會是怎樣,沒有人能夠有準確的答案

留給自己一點退路,也留給別人一點退路吧。

我不想跟SM一樣,也成為趕盡殺絕的那一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